Deity's Blog

Thursday, June 15, 2006

愛情金句 (1)

「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」 - 張小嫻

無論你再聰明、再有學問,有一件事卻是他不能解答的,因為包羅萬有的「聖經」上也沒有答案: 落花有意,流水無情,有甚麼法子? - 金庸/Deity

最遙遠的距離,是他心裡沒有你。 - 張小嫻

已上是一些我曾留在朋友的 Blog 上的 comments, 後來朋友因為怕羞一度將其原文連同我的 comments 也都刪掉。現再奉勸我的朋友多一句:

水過留痕,情過成事,既屬真情發自內心,當是天然,何必拘泥要去作掩飾? - 黃易 /Deit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